空氣清淨機耗材(濾材)
18 ~17系列HEPA濾心及CPZ說明
產品詳細介紹

我們家的這兩台的濾心不太一樣,但是用的活性碳都是同一款。

我覺得這種專業的名詞呢,除非是賣家啦,不然沒有人記得起來他到底是什麼名字。什麼HEPA、CPZ濾網,很難記呴?我也記不起來。

其實很簡單啦,左邊那個橘色框框中的有兩顆濾心、濾網,等於有雙重的過濾。右邊橘色框框中的是2合1的,我們家兩種都有,2合1的還蠻方便的,比較省事。

如果看這個表格大家應該就很清楚了,最上方黑色的就是活性碳濾網。如果家裡有養寵物、或者家裡有小孩,每天都開空氣清淨機的機器,最好是每3個月更換一次。

HEPA和CPZ濾心各司其職,過濾的東西不太一樣,但這些東西既然幫我們阻擋了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和氣味,一定也有它的壽命和使用期限,Honeywell官方網站上面是建議1-2年更換一次,目前我們還沒有換過,因為還沒用到一年咧~ :P



這個就是HEPA和CPZ濾心的那台,濾心還很乾淨吧?!呵呵....

右邊的就是2合1的濾心

可......這台二合一的活性碳濾網就.... 嗯嗯..... 該換了!

我們家的空氣清淨機中,有一台就是用這種HEPA/CPZ 2合1的除臭濾心。
這種濾心相較起來真的蠻方便的,一年多後,我也要把原本分開的那一台濾心換成這種,那一次就只要換一個濾心就好。

這張圖片上面有說明這種亞洲版濾心更環保不易破裂的優點

這兩張使用指南是貼安心給大家看的,其實家裡有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人應該知道,他們家的濾心、活性碳濾網有多簡單更換。




這張照片就是我剛好要幫2合1那台換活性碳網時拍的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