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用空氣清淨機
HPA-600BTW黑豹
型號:HPA600BTW
電壓功率:110V,60HZ
顏色:黑色
CADR:210
適用坪數:9-18坪
商品重量:1450
商品尺寸:425*240*616
包裝尺寸:566*361*753
耗材:HRF-Z2TW三合一濾心
產品詳細介紹
◆ 最多醫生推薦使用,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 
Honeywell累積50年研發及製造空氣清淨機的技術,位居美國空氣清淨機市場領導品牌地位。 在美國,70%專業醫師推薦使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(註1),說明Honeywell極佳的過濾效果。 

◆直流變頻馬逹:省電又靜音

◆ 淨化效率高達99.97% ,更可除去小至0.1微米懸浮顆粒(註2)
採用通過美國材料試驗協會標準D.O.P.測試的True HEPA(註3),去除空氣中懸浮微粒效果達99.97%(註2);針對灰塵、霉菌、寵物皮屑、毛髮、花粉、二手菸、特定細菌、特定病毒,甚至是肉眼不可見的常見過敏原,以及台灣室內空氣品質法規定的PM2.5、PM10可有效幫助過濾;True HEPA濾材也常用於醫院開刀房和實驗室等極需要清淨空氣之場所,亦可解決居家常見的空氣汙染問題。

◆ 能抑制特定細菌滋生(註4)

◆ 強化金屬外殼

◆ 智能偵測模式
在智能偵測模式下,智慧偵測室內空氣品質為三個級別:差(紅色);中等(黃色);好(藍色),並自動調整至相應風速:中或高(紅色); 低(黃色); 靜音(藍)。

◆ 四段風速與智慧定時功能
可依空氣品質、室內大小不同調整低/中/高/靜音四段風速,並有增強模式以最高強度運作,有助加速淨化空氣和清除異味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;另有2/4/8小時自動開關設定

◆ 潔淨效率受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認證
在美國,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潔淨空氣輸出量CADR (Clear Air Delivery Rate)數值受到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認證,CADR數值越高,代表每分鐘可釋出的潔淨空氣量(立方英呎)越多,才真正代表一台空氣清淨機的過濾能力。在最小建議使用坪數下,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可以達到每12分鐘更新室內空氣一次(每小時換氣5次)

◆ 噪音最低45db
◆ 濾心/濾網更換提醒
◆ 歐洲能源之星/台灣節能標章雙認證
◆ 觸控式面板
◆ 面板調光功能
◆ 睡眠模式
◆ 適用坪數: 9-18坪 (CADR210)